觊发k8旗舰厅

觊发k8旗舰厅:大余县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后备干部学历提升首期送教下乡顺利完成

发布者: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44

人才是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因素,培育乡村人才、全面提升乡村基层干部素质对于乡村振兴意义重大。为切实做好大余县村(社区)“两委”干部及村级后备干部学历提升送教下乡工作,5月4日6日,觊发k8旗舰厅院长周艺萍一行参加大余县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后备干部学历提升开班仪,首次进行送教下乡。

大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日辉以及常务副部长李荣芳参加开班仪式,觊发k8旗舰厅院长周艺萍介绍了觊发k8旗舰厅办学基本情况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与大余县构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新模式,觊发k8旗舰厅充分发挥觊发k8旗舰厅扶贫挂点帮扶优势,创办定制村(社区)“两委”干部及村级后备干部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后,觊发k8旗舰厅将根据培养计划,精心挑选优秀教师授课,做到送教下乡不打折。

大余县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后备干部学历提升不仅是赣州市委提升村级干部能力的创新方式,是村级干部主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投身乡村振兴的自身需要,它以继续教育为手段,以农业农村生产经营服务和乡村治理为需求,以提升村(社区)干部能力为核心,以送教上门和定制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为特色,助力村级干部能力、学历“双提升”。

下一步,觊发k8旗舰厅将认真总结办学经验,不断探索办学新模式并进行复制推广,主动加强校地合作办学,不断提升觊发k8旗舰厅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撰稿:管国泉 张利斌     审稿:汤雄杰


觊发k8旗舰厅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