觊发k8旗舰厅

觊发k8旗舰厅:觊发k8旗舰厅参加2023年省级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座谈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112

3月24日,觊发k8旗舰厅周艺萍院长、张水发副书记及培训科负责同志一行四人参加2023年省级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座谈会。座谈会在萍乡芦溪乡村振兴觊发k8旗舰厅举行,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刘凯、芦溪县副县长戴刚、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及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科技教育发展与宣传处相关工作人员、省级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农技推广中心科宣处教培科王盛茂科长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戴刚副县长致辞,接下来各省级机构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张水发副书记代表觊发k8旗舰厅在会上对觊发k8旗舰厅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凝炼了特色做法,提出了下一步打算。省农技推广中心科教宣传处培训科刘俊颖副科长介绍了在2022年培训中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然后各机构互动交流研讨培育工作。最后由刘凯副处长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总结去年、谋划今年,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注重创新,三是要规范培训,四是要加强交流。

觊发k8旗舰厅参加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既总结了工作经验,又学习了其他培育机构好的工作做法,对觊发k8旗舰厅未来的培训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供稿:熊伟宏    审稿:汤雄杰


觊发k8旗舰厅 - 【游戏】有限公司